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是在深圳市党政主管部门推动与统筹下,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市慈善会、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学院以建立深圳市特色学院为目标,聚焦于“教育、司法、医务、社区”等四个关键民生领域,结合国内外创新公益和创新金融项目,旨在培养社会建设和社会工作领域的实务型专业人才,推动政府、企业、社会的跨界合作,研究社会问题解决的新路径,探索社会民生教育改革的新模式。

深圳市创新企业责任促进中心
      深圳市创新企业责任促进中心(CSRDC),是在深圳市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由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中科智担保集团、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慈善会等全国知名公益机构与企业借鉴国际专业理念与模式,联合发起的专项研究、推动社会影响力投资和企业可持续公益模式的非营利组织。社责中心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业、公益组织、基金会、国内外大学和专业学术机构开展深度专项合作,推动中国企业以社会创新促进企业战略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深圳市慈善会
      深圳市慈善会是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由社会各界热心于慈善事业的机构、团体和个人组成,发动和接受国内外组织和个人,自愿向深圳慈善事业捐赠或资助财产并进行管理和运用的、具有公募资质和法人资格的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
       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市慈善会在弘扬慈善理念、实施慈善项目救助、建立现代社会捐赠体系、完善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捐资总额逾24亿元人民币,是深圳市募捐主渠道。汶川、玉树赈灾筹款分别居全国城市慈善会系统之首。已设立初具现代慈善捐赠运营模式的“冠名基金”近70个,策划实施了100多项专项救助项目,慈善公益活动560多场次,救助各类困难群体数百万人次。多次荣获 “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先进机构奖”、“中国慈善推动者”等荣誉称号。
      深圳市慈善会致力于以社会创新推动社会问题综合解决方案和社区发展、教育创新等细分领域公益生态链条建设,为提升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凝聚力和民生幸福感发挥重要作用。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