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助推区域社工人才培养,2024年社工师考试考前辅导定制班解读来了!

时间: 2024-02-06 16:08:47浏览次数:319


随着党和政府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持续升温,2023年社工考试报考人数突破百万,热度持续上升!根据民政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工作部署,2024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 6月15日至6月16 日举行。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作为全国第一家社会工作专门学院,多年来,为支持备考人员通过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2015年,学院推出“社会工作燎原计划”,开设社考公益课堂,推动深圳持证社工人数稳步增长。为进一步提升考前辅导品质,2019年以来,学院从师资培养,课程研发、教辅开发、模拟题库、学习平台等方面升级打造全系列的考前辅导体系,并加强与全国各省市协作,以更加贴近各地需求的社工师考前辅导定制班的形式,助推各地社会工作的专业人才梯队建设。

2024年社工师考试

考前辅导定制班

01


项目目标

通过与各地社工主管部门、用人单位、行业协会合作的方式,对报考2024年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初级、中级、高级考试的人员开展系统学习辅导及备考指导工作。


02


培训特点

针对历年全国社会工作师水平考试的重点难点知识点,由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组织业界资深的考前辅导专家团队梳理、录制的系列精品课程,深入分析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要点与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提高对社会工作的专业认知。


03


培训形式

根据各地学员情况,规划教学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进度,实现专属化学习。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安排符合学员需求的教学内容,强化属地特性。

1. 线上定制课

可根据需求选择备考导学课、教材精讲课包、重难点冲刺课包、在线模拟考及解析、线上督学等不同层级课程。

2. 线下定制课

可根据不同辅导课时计划,选择1天备考导学课、2天重难点串讲课、4-6天教材精讲课等。

3. “线上+线下”定制课

建议配置线上精讲课包+在线题库+线下重难点冲刺课程,也可根据区域需求进行灵活配置。


04


课程内容

内容包括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备考导学课、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以及社工师考试题库;

1. 备考导学:提供考试命题讨论,知晓考试方向。

2. 教材精讲:系统梳理知识体系,生动归纳章节279个知识要点,有趣不枯燥,夯实理论基础。

3.重难点冲刺:分析考点,打薄教材,重点提炼,掌握应试内容。

4. 真题模拟:考前模拟,熟悉考场,查缺补漏,提升应试能力。

5.在线题库:5年真题滚动练习,随学随练,章节题库、历年真题题库、仿真模拟及错题再练,是进行备考的好工具。


05


讲师团队



06


课程展示





07


增值服务

1

提供各类行业、考试资讯和备考技巧


2

提供学员群管理、学习提醒及带学带练


3

提供在线题库、考前模拟、应考技巧等



08


部分往期定制班示例



09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21楼

网站: http//www.sswc.org.cn

电话:(86)0755-25592399

联系人:梁老师15815535135(微信同号)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