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评促建 | 2023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统筹指导项目中期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时间: 2023-10-30 10:56:04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的服务质量,近日,2023年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绩效评价机构组织专家力量,对30个展示点管理服务项目及统筹指导服务项目进行了中期绩效评价。

10月24日,绩效评价机构到我院进行现场评估和座谈,学院执行院长余令,副院长游晓庆以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出席了座谈会。评估专家与我院项目团队针对展示点项目推进情况,特别是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项目组也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评估专家进行了研讨,听取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发挥统筹指导功能,通过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活动及服务,加强各个展示点之间的交流,推动提炼各展示点的优秀经验做法,注重工作成果转化及宣传,提升展示点项目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确保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高质量推进。




“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创新设立,2021-2022年已构建“党建引领、内部治理、诚信建设、人才建设、社区治理、科创信息、国际交流、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教卫体”十大领域的社会组织基层服务红色阵地,集交流、服务、展示引领功能,通过增强各领域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借鉴、深度合作、融合发展,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形成凝聚合力,更好地助力深圳“20+8”产业政策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