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考试

你下载了吗?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师电子证书下载渠道已开启!

时间: 2023-09-26 09:59:58浏览次数:396

      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电子证书查询、下载通道,快来看看!目前广东、浙江等部分地区可以查询到,可能还部分地区查不到,请耐心等待!已经下载到电子证书的接下来等着领纸质证书吧!

      社会工作者考试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社会工作者考试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2023年社会工作者电子证书查询步骤


01、登录.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

图片


02、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下载]

图片


03、进入登录页面

图片


04、进入证书下载页面

图片


05、点击“下载”页面,点击"确定"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再点击"提交加注申请",生成后就可以下载电子证书了

图片



      点击“申请证书加注”,2021年12月17日之后制发的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后方可下载和使用。2021年12月17日之前制发的有关行业协会、学会或有关部门指定机构颁发的电子证书,目前暂无须申请加注,可直接查看和下载。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