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深圳社协会长、监事交流系列活动走进社工学院理事工作室

时间: 2023-04-20 16:07:27浏览次数:617

2023年4月15日下午,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承办的第11期“会长监事交流活动”——“荟聚行业力量,共促社工发展”,走进社工学院理事工作室,位于园山街道上下围村的“善治范堂”。市社协监事长肖敏智、监事黎志芬和副会长及代表张卓华、梁昆、张会杰、余令、张会营、卓志坤、单巧玲、杨成、王传波(排名不分先后)等共同参与,市社协副秘书长李锋列席,社工学院管理团队一并参与讨论和交流。



“善治范堂”是学院理事范军老师在上下围村打造的共享空间,通过在城中村小院中打造共享亭院、共享厨房、共享书房以及屋顶花园等,不仅让城中村居民在茶余饭后有了好去处,丰富了他们的活动内容,目前也已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交流空间。


各位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善治范堂”,并发挥各自所长,亲自动手烹制了午餐。



在交流会上,社工学院执行院长余令以“推动新时代社会工作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向与会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社工继续教育方面的主要工作。


随后,社工学院邀请范军老师作为引导师,带领与会人员围绕行业人才发展进行了主题交流,探讨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


卓华秘书长对前来参会的副会长、监事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社工行业面临着一些新机遇和新挑战,相信通过行业的齐心努力,一定能赢来新发展。

肖敏智监事长指出,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充满希望的,相信行业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深圳的社工人能够继续努力向前。

本次社协会长、监事交流活动通过团队共建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互动交流,对于与会代表来说,既是一次身心减压,也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碰撞。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