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应用戏剧与表达艺术”在社会服务领域的实践的培训通知

时间: 2022-12-02 10:42:59浏览次数:764

培训对象:限深圳市相关服务领域的社会工作者,对戏剧治疗感兴趣以及希望学习相关服务技巧的社会工作者


课程内容:

1.戏剧游戏—打开身体和关系的潜能

2.应用戏剧与表达性艺术的基本理论与技巧   

3.如何设计具有应用戏剧元素的互动式服务和社区营造项目


培训时间:12月3日 9:30-12:00 14:00-17:00


培训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创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培训费用:190元/人天(仅限深圳社工报名的公益价格)


注意!该培训项目纳入学习成效管理,完整参加学习过程并通过学习成果核验的学员,可获得由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可获得8个继续教育学时。


课程老师:刘斌

中级社工师、应用戏剧工作者,具有丰富的戏剧教育经验,具有多年培养公众参与、思辨创新、启发同理和社区营造的经验。近年来多以应用戏剧、表达性艺术、参与式共创等方式服务于儿童青少年、全职妈妈、长者、残障人士等群体。



报名方式

报名请联系小正老师

●   小正老师:13392447437(微信同号)

图片

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福彩公益金的资助下,为公益性培训,定向学员免费参训,非定向学院需联系小正老师报名缴费。

(二)参训人员须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培训地点。如有近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勿报名参加培训。

(三)本培训班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顺序进行安排,并在开课前对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的学员信息进行核对,以开课前的报名成功确认为准。请报名成功的学员珍惜公益资源,无故早退、缺课等行为将会通报相关单位处理。

(四)培训过程中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安排有调整,会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社工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相关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