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时间: 2019-02-27 14:08:26浏览次数:3079

深社院教〔2019〕8号


关于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

招生的通知


      为了配合我市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师考试工作的开展,帮助应考人员疏理考试内容,领会考试要点,掌握应考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为我市建立一支宏大的社会工作人员队伍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作为全国第一家社会工作专门学院,为实现考前培训效果的最大化和培训费用的最小化,特举办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及踊跃报名。


一、招募对象

1、拟参加2019年全国助理社工师考试的社工及社区工作者;

2、拟参加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师考试的社工及社区工作者;

3、深圳各级政府、街道、社区等社会服务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等;

3、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组织及社团人员;

4、希望考试通过获得证书,将来想要从事社会工作的社会人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6月;(周六周天上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中民时代广场3楼(暂定)


三、培训形式、特色服务及师资

(一)培训流程介绍

(二)特色服务:四项增值服务收获的不只是一张证书

1.    个性化定制服务:课程内容定制化,授课形式多样化,学习效果高转化。

2.    助教辅助训练:实力助教辅助课外训练,充分发掘学员潜力,针对性提高。

3.    独家辅导资料:考前导学、要点串讲、思维导图、历年真题、模拟考试、独家通关秘籍。

4.    免费政策咨询服务:社工行业相关招考及职位信息,为考生推荐合适职位并进行指导。

(三)培训师资

1、社工学院特聘教授:行业专家,对行业发展动态有前瞻性、在考前培训方面有丰富经验;

2、社工学院特聘讲师:本行业资深讲师,具有多年社工考试培训经验,重点研究考前题型及疑难点


四、培训班型及费用


五、报名及缴费

1、报名通道:

学员请在4月10日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并于4月12日前完成缴费。

2、缴费帐号:(转账请注明姓名+社工考试培训班初级/中级)

户  名: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账  户:74422 1018 2600 1010 75

开户行:中信银行深圳笋岗支行


六、注意事项:

1、为避免培训资源的浪费,经网上报名后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请于培训前48小时取消报名,以便将名额释放给需要参加的其他学员。

2、我院将陆续推出系列继续教育课程,请留意我院公众微信号或网站(http://www.sswc.org.cn/)“培训通知”栏及其他形式的有关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梁老师 0755-25936758)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